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首节:科比回环重扣单节11分 绿军巨头遭嘘声

2011年02月21日10:1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1日上午,2011全明星周末东西部明星对抗赛在洛杉矶斯台普斯球馆上演,首节较量中西部明星队37-27领先,科比7投4中砍下11分,杜兰特与加索尔均得到6分;波什得到东部队最高分8分,斯塔德迈尔6分。

东部先发明星赛前特意在场边一起抛洒镁粉,借鉴詹姆斯的招牌动作显然是要体现团队精神,开场首次攻势中,东部就打出了多人过手的团队配合,詹姆斯突入分球虽未能找到霍华德,小斯眼疾手快拿到篮球仍表演了单臂灌篮。次一波攻势小斯又接詹姆斯传球上篮取分,为东部打出4-0开局。相比下西部明星开局阶段有所保留,杜兰特连续尝试简练的干拔跳投,但都未能命中。

科比与韦德则早早引出了“真打”线索——科比右翼中距离跳投时,韦德全力防守几乎完全封住了科比出手空间,但科比仍凭借出色手感打板得分。双方涨分递进中,安东尼得到快攻机会却不扣篮,而是面带笑容慢跑上篮,现场球迷有笑有嘘,显然不满意。

科比于是发力,为本场比赛推动出了首个高潮——只见科比右翼零度角加速突破摆脱了罗斯,冲至篮下即将面对小斯时,科比已是腾空而起,空中转体还有双手持球的小拉杆动作,在身体飞过篮筐范围瞬间,科比双臂将球灌入篮筐。眼看科比如此攻势,球迷一片沸腾,场边众位球星也纷纷给出了瞠目结舌的表情。西部队就此开始建立优势,首节过半17-0领先。

东部迅速换将,里弗斯手指所向处,凯尔特人四巨头齐刷刷站起,眼看绿衫军模式启动,斯台普斯球馆的湖人球迷给出了分贝很高的嘘声,加内特仰起头颅面上有些严肃,雷-阿伦与皮尔斯登场后还在整理装备,俨然摆出了要真打的架式。不过场上一时仍持续西部势头,加索尔二次攻轻松上篮后,西部已21-10建立两位数优势。

皮尔斯与雷-阿伦相继赢得罚球机会,朗多也表演突破上篮;科比则继续领军回击,对位强打中科比运球跨步将朗多甩在身后,顺势上篮取分。场边球迷突然一阵欢呼,原来是格里芬替补登场,出场不久格里芬即在德隆助攻下表演灌篮。西部一时排出了加索尔、格里芬与诺维茨基同时在场的大个阵容;东部这边波什支撑内线,中投、补篮也是连续砍分。首节西部37-27领先。

(天上火)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