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阿根廷赛阿尔马格罗胜切拉 200胜背靠背夺冠

2011年02月21日10:1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1日消息,ATP250赛阿根廷克拉罗杯今天展开男单决赛的较量。赛会头号种子、西班牙好手阿尔马格罗经过三盘苦战,以6-3、3-6和6-4战胜阿根廷本土老将切拉,在赢得个人职业生涯第200胜的同时,连续第二周摘得巡回赛冠军头衔。

阿尔马格罗与切拉此前有过6次交手,阿尔马格罗以4胜2负占据上风。经过昨天一日双赛的艰苦赛程,今天两人开局状态都不是很好,首盘开始就相继遭到破发。随后阿尔马格罗率先找到手感,将发球得分率提高到50%以上,切拉则在挣扎中又被阿尔马格罗破发两局,以3-6先折一阵。

次盘比赛,阿尔马格罗6次获得破发点机会,竟然全部无功而返。切拉老而弥坚,抓住阿尔马格罗二发不利的机会,4次拿到破发机会兑现其中的两次,以6-3还以颜色。决胜盘比赛,阿尔马格罗虽然二发得分率仅为33%,但他依靠稳健的一发,只让切拉破发一局,而自己两次得到破发机会全部兑现,最终以6-4锁定胜局。

这是阿尔马格罗职业生涯的第200场胜利,也是他个人的第9个巡回赛冠军。在夺得阿根廷赛冠军后,他实现了连续两周背靠背夺冠,赛后阿尔马格罗喜出望外,“我感觉棒极了,我很高兴我能在这儿赢得冠军。希望我的职业生涯不止有9个冠军,我还要继续提高这一数字。”有意思的是,阿尔马格罗的这9个冠军全部来自红土赛事,其中5个冠军来自拉美赛事。(杨伊)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