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图片 > 正文

组图:科比出席发布会 表情轻松侃侃而谈

2011年02月21日09:1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雪碧®篮球主题曲《天地一斗》今在NBA全明星赛场首发

【2011年2月20日,美国洛杉矶】恰逢美国职业篮球赛全明星周末,美国篮球巨星科比•布莱恩特今天在洛杉矶斯台普斯体育中心,和可口可乐大中华区整合市场营销总监潘乃昌先生一起,打开雪碧®篮球主题曲《天地一斗》的光碟,正式首发这首由科比•布莱恩特和华语乐坛天王周杰伦首度跨界大作。

《天地一斗》曲作者周杰伦,从千里之外即时送上他对歌曲首发的祝愿。两位联袂合作的2011年雪碧®主题广告亦在当日首映,剧中两位本色出演,备受瞩目。与此同时,布莱恩特和周董将把《天地一斗》的手机彩铃下载收入全部捐出用于希望工程,以改善贫困地区学校的篮球锻炼设施,帮助孩子们锻炼身体,增强体魄。

可口可乐大中华区整合市场营销高级总监嘉景荣先生说,“雪碧®自从1994年开始便支持美国职业篮球赛。今年我们非常荣幸地请到了篮球巨星科比•布莱恩特成为代言人。他和杰伦横贯东西的跨界合作不仅代表着雪碧®、篮球与音乐的完美结合,亦是中西方艺术的精彩交融,炫出了独树一帜的篮球灵感。相信所有消费者听了这首歌以后都会和我一样深深为它着迷。”

大碰撞 篮球音乐耀双星

喜爱华语乐坛天王周杰伦的人都知道篮球是他最爱的运动。周董不但是美国职业篮球赛的超级粉丝,自己也身手了得,篮球场上亦毫不含糊。而小飞侠科比•布莱恩特的拥趸们,则更了解这位篮球飞人不仅篮球方面成就极高,他多才多艺的全方位尝试也每每给大家带来惊喜。

此次雪碧®实现了周董与布莱恩特酷炫灵感的跨界碰撞。对于本次合作,辉耀的双星可谓相得益彰。对篮球痴迷不已的周董同样对合作非常开心,“跟科比合唱,单这个想法已经激发我的无限灵感。音乐是一种表达方式,抒发了我的篮球激情。和科比这样的美国职业篮球联盟的巨星合作是不可多得的体验。”

除了合作单曲之外,两位巨星还联袂本色出演了雪碧®2011主题广告。以篮球场上比拼,激发出绚烂灵感和火花。拍摄过程中,一对一的激烈近战令周董感觉到前所未有的压力,他说道,“刚见面就觉得科比像堵墙一样无法跨越,和他单挑压力很大。”但雪碧®激发了周董的灵感:一手酷炫创意灌篮,周董踩着滑板飞向高空,将篮球重重地扣进篮筐,得意地小赢了一把篮球巨星布莱恩特。布莱恩特对杰伦的篮球球技大加赞扬,“我知道杰伦是一个非常出色的全才华语歌手,但他的篮球技术大大超过了我的想象,让我非常惊讶。”

广告片尾取自《天地一斗》中的一句“这才是篮球”(It’s the basketball)点出了雪碧®广告片的真谛:表达自我,酷炫篮球才是真正吸引广大球迷的秘密之所在!

炫灵感 周董谱曲导演MV

得知此次将和科比•布莱恩特这样的篮球偶像合作,杰伦期望已久。尽管他首部好莱坞3D巨片《青蜂侠》的上映宣传和兔年春晚占据了他大部分的时间,周董依然难以遏制他的血脉里的篮球激情,一直坚持要为这首雪碧®篮球主题曲《天地一斗》作曲。

“篮球是我酷爱的运动,它不仅是团队力量的体现,更是挑战自我,突破体能极限,散发个人创意的魅力舞台。”周董谈起篮球则兴奋不已。“写这首歌对我来说不是任务或者工作,而是自己激情和灵感的自然流露。我非常享受这个过程。对于这首歌,我自己觉得蛮过瘾的,相信大家会喜欢。”据周董透露,稍迟他将亲自导演雪碧®篮球主题曲《天地一斗》的MV,相信歌迷将期待不已。

《天地一斗》的跃动旋律,直抒胸臆的歌词,让人觉得周董在尝试另一种风格。这次的词曲中,周董把对篮球的热爱,和在篮球场上恣意挥炫灵感的感觉,完全地表达了出来。此歌再次彰显了杰伦迸发激越人心的活力。而布莱恩特则以其磁性浑厚的声线,与周董一起将这首中西合璧的经典歌曲表现得淋漓尽致,篮球与音乐在这首歌曲中完美结合。

盈爱心 创意篮球引热潮

此次通过《天地一斗》的跨界震撼合作,布莱恩特和周杰伦也发现彼此的公益理念和雪碧品牌不谋而合。两位巨星合作曲《天地一斗》将提供手机彩铃服务,所有的收入将悉数捐给希望工程,帮助国内贫困地区的希望学校改善篮球运动设施,让孩子们有更好的锻炼环境,体验篮球的无穷魅力。 “篮球不仅是体育运动,它还能锻炼人的毅力,培养人的团队协作精神。” 布莱恩特说,“我希望更多的人能够加入我们,一起为贫困地区的孩子们多做一些。”

自1994年与NBA结缘,雪碧®一直支持美国职业篮球赛全明星周末的扣篮大赛,在世界各地也举办了各类篮球推广活动。日前于2月15日可口可乐与NBA联合宣布延续全球合作,更即将开展一系列雪碧®与NBA的活动。雪碧®将与年轻而热情的NBA球迷们在全球范围内进一步的增进彼此的互动与交流。

在国内,除了令人着迷的雪碧®篮球主题曲和雪碧®篮球主题广告外,雪碧®将在5至6月于全国范围内举行“雪碧®搜寻中国创意扣篮王”大型活动,其中的佼佼者还有机会参与7月的巅峰决战,与科比以及周杰伦两位巨星面对面交流碰撞。

同时,在与NBA官方合作网站新浪的共同合作和努力下,雪碧®将开辟名为 “创意灌篮大集锦”的主题网页,搜集和分享各种精彩绝伦的“创意灌篮”故事。 一周后,雪碧®所推出的创意篮球特辑将通过央视的NBA篮球节目正式与观众见面,同时该特辑也将插播“雪碧®搜寻中国创意扣篮王”活动的精彩视频。届时的热潮,用全国沸腾来形容相信也并不过分。

【关于可口可乐公司】 可口可乐公司是全球最大的软饮料公司之一,拥有超过500个饮料品牌,每天为全世界的人们提供怡神畅爽的饮品。含全球最有价值品牌『可口可乐』在内,可口可乐公司总计拥有12个每个价值均超过十亿美元的品牌,其中还包括『健怡可口可乐』、『芬达』、『雪碧』、『零度可口可乐』、『维他命获得』、『动乐』、『美汁源』、『Simply』和『乔治亚』。在全球,可口可乐是世界上最大的含气饮料、果汁、果汁饮料、即饮茶和即饮咖啡的供应商。通过全球庞大的分销系统,使200多个国家的消费者每日享用16亿杯可口可乐产品。同时,可口可乐长期致力于推动在全球每一个业务区域的经济发展,倡导环保与节能的理念,开展环保项目,促进社区的可持续发展。如需查询更多可口可乐公司的信息,请访问可口可乐公司网站www.thecocacolacompany.com

【可口可乐中国公司】 『可口可乐』是中国家喻户晓的国际品牌之一,在中国软饮料品类占重要地位,系列产品在中国市场上是最受欢迎的软饮料之一。可口可乐自1979年重返中国至今,已在中国投资达20亿美元。截止2010年12月,可口可乐在中国区已建有41家装瓶厂。目前可口可乐中国系统员工已超过40,000人,99%的员工为中国本地员工。可口可乐中国系统在中国长期以来不遗余力地支持各种全国性和地区性社会公益事业,捐资总额超过一亿元人民币。2008年5月,可口可乐系统(包括可口可乐(中国)饮料有限公司,中粮可口可乐饮料有限公司,可口可乐中国实业有限公司,太古饮料)在第一时间捐资援助四川地震灾区2,000多万元人民币,之后又再次追加8,000万元人民币的捐款,从而使可口可乐系统向受灾地区的捐赠达到了1亿元人民币。如需查询更多可口可乐中国的信息,请访问www.coca-cola.com.cn

『可口可乐』品牌被美国《商业周刊》评为2009年度全球最具价值品牌,品牌价值高达687亿美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