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热身-鲁能0-2负俄甲劲旅 零胜结束西班牙拉练

2011年02月21日08:4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据鲁能官网报道,西班牙时间2月20日下午16:00点,北京时间晚上23:30,鲁能泰山队将迎来了西班牙拉练的最后一场热身赛,对是俄罗斯甲级球队诺夫哥罗德。比赛继续在马尔贝拉足球中心展开。最终,鲁能泰山队0:2不敌诺夫哥罗德队。

上半场比赛开始后,双方大多采取试探性进攻,进攻节奏不是很快。比赛进行到第5分钟,周海滨主罚前场任意球到禁区,里卡多抢点后蹭,卓翔停球后被对方后卫抢先一脚破坏。第15分钟,奥比纳中路拿球转身过人射门,被对方门将没收。第25分钟,诺夫哥罗德队组织一次有威胁进攻,被及时补防的里卡多破坏。第30分钟,诺夫哥罗德队获得角球,3号队员射门被鲁能防守队员挡出。

比赛进行到第33分钟,鲁能队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邓卓翔操刀主罚,被门将奋力扑出底线。随后,鲁能队开出角球,被对方后卫顶出禁区。第38分钟,安塔尔左膝盖扭伤无法坚持比赛,被莱昂替换下场。第45分钟,诺夫哥罗德队前锋突入禁区,雷纳托防守失误,里卡多及时补防,破坏来球。

下半场比赛开始后,双方节奏开始加快。第46分钟,诺夫哥罗德队前场组织进攻,被防守稳健的里卡多破坏。他已逐渐找到状态第48分钟,诺夫哥罗德队利用一次反击,单刀打进一球,鲁能队0:1落后了。第52分钟,郑铮 在禁区内绊倒诺夫哥罗德队7号,被判点球,99号主罚命中。受到落后的影响,鲁能加强了进攻,第68分钟,奥比纳在禁区内晃过一人后打门,被门将扑出,错过一次得分良机。

下半场进行到一半的时间,鲁能进行大幅度换人,马龙(微博)、王永珀、夏宁宁和李雷雷先后被换上场。第71分钟,周海滨前场横传,郑铮跟进直接远射,球打偏了。一分钟过后,夏宁宁左路突破,赢得任意球,球开至门前,王永珀差一点捅射成功。

随后,双方拼抢激烈,犯规频频,互有攻防。第74分钟,诺夫哥罗德队禁区外获得任意球机会,射门队员没能压住皮球,球高出横梁。两分钟过后,郑铮前场带球突破,禁区前获得任意球,马龙操刀主罚,打高了。第80分钟,诺夫哥罗德队连续获得两个角球机会,都没形成威胁。第85分钟,夏宁宁禁区前犯规,对方任意球打在人墙上。随后,双方均没能再次改写比分,鲁能队0:2不敌诺夫哥罗德。

鲁能泰山队首发阵容:杨程;郑铮、雷纳托、里卡多、张弛;周海滨、安塔尔、李微、崔鹏、邓卓翔;奥比纳。

(杨路)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