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专题 > NBA官方微博 > 正文

霍华德祝福腾讯微博 邀请网友共同见证全明星

2011年02月21日08:4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霍华德祝福腾讯微博 邀请网友共同见证全明星

魔兽霍华德祝福腾讯微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1日,今日迎来万众瞩目的全明星正赛,东部全明星首发中锋德怀特-霍华德在赛前接受了腾讯体育记者的采访,他在视频邀请球迷通过腾讯体育和腾讯微博一起关注NBA全明星赛,共同来见证奇迹。

视频:全明星祝腾讯微博 保罗霍华德亲口邀请视频:全明星祝腾讯微博 保罗霍华德亲口邀请

霍华德04年以状元秀身份进入联盟,从07开始魔兽连续五次参加了全明星赛事,连续第四次在东部全明星队首发,其中在09年霍华德曾经以3150181张选票打破姚明创下的票选纪录,同时还是NBA历史上最年轻的票选第一名的球员,在09年全明星周末扣篮大赛上,霍华德以别出心裁的“超人服”出场,并赢得扣篮大赛冠军。

魔兽参加的五次全明星赛里,表现最好的一次是在去年达拉斯全明星赛上,他得到17分5个篮板3个盖帽,得分仅次于勒布朗-詹姆斯、德维恩-韦德和克里斯-波什。今年全明星赛上,东部12位全明星有4人来自凯尔特人、3人来自热火、2人来自老鹰、尼克斯、魔术和公牛各有1人入选。而东部主教练里弗斯透露,东部明星队里有人搞小团队,一些球星被孤立,被孤立的球星竟然是脾气相当好的霍华德,里弗斯说,“我为霍华德感到悲哀,只有我主动坐到他身边,跟他聊聊天。”

没关系,霍华德可以与广大腾讯球迷分享全明星赛事,在中国魔兽拥有极高人气,在视频中,霍华德继续保持灿烂笑容,“大家好,欢迎你们关注t.qq.com(腾讯微博),一起见证这个神奇的全明星赛!”

霍华德一直全明星赛事上活跃分子,他和沙奎尔-奥尼尔在训练中比拼舞蹈,又在扣篮大赛中以创意取胜,成人之美让内特-罗宾逊完成飞越骑扣。不过魔兽已经宣布退出扣篮大赛,在昨日全明星扣篮大赛里,霍华德转行当起评委。

(青椒)

相关专题:

NBA官方微博落户腾讯
订阅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