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绿城引西甲意甲两强援 内援三名将另待宋国门

2011年02月21日08:34《足球》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裴力报道 新赛季,绿城内外援调整幅度不小,五外援中三人离队,内援方面,郑科伟、沈龙元和矫喆的到来,将大大增加板凳深度。而在转会窗关闭前,绿城还想引进前国门宋振渝。

上赛季一结束,绿城就开始调整人员,吴伟超、王宏有、蔡楚川等人离开球队,而沈龙元、矫喆和郑科伟三人都以自由身份加盟。他们的特点非常明显,第一都是联赛中成名已久的当打球员,第二,能够司职多个位置,他们的到来大大增加了绿城队的板凳深度。此前曾有媒体和球迷质疑绿城俱乐部本赛季投入不大,引进的几名内援年龄偏大,对此吴金贵则有着自己的考虑,在他看来,首先这几名队员都是自由转会,俱乐部节省了开支,而另一方面,吴金贵认为,绿城93-94年龄段的后备队整体实力不俗,其中有多名很有特点的尖子球员,“两三年之后,现在这批队员逐渐进入职业生涯的晚期,我们的年轻队员正好可以顶上来。如果引进更年轻的球员,不仅投入大,而且届时我们自己的年轻队员也会被压死,失去在联赛中的表现机会。”

外援方面,上赛季球队的洪都拉斯帮已经不复存在,表现不佳的帕拉西奥斯和大马丁与俱乐部解除了工作合同,球队原本打算留下萨比勇,但是因为萨比勇重返洪都拉斯国家队,下半年需要多次返回洪都拉斯参加世界杯预选赛,状态无法保证,俱乐部也只能放弃。只有拉米雷斯和亚当得以留队。

新引进的三名外援,贝萨拉诺曾经效力西甲马略卡队,能够司职前腰和前锋等多个位置,身高达到1米87,不过身体相对比较瘦弱。而作为攻击型中场的马谢罗名气最响,三年前被意甲热那亚队以高额转会费引进,并且在与佛罗伦萨队的比赛中留下一个进球。但是马谢罗最终没有在意甲站稳脚跟,一个赛季之后,被热那亚租借到了意乙的比萨俱乐部,后来又返回乌拉圭国内踢球。目前他的所有权仍然是热那亚俱乐部。而通过澳洲拉练,几乎所有绿城队员也都反映马谢罗能力很强,左脚技术出色。后腰巴斯克斯身体强壮,抢断凶狠,是一名凶悍的防守型前卫。

绿城在转会市场上还有最后一个目标就是宋振渝。由于成都谢菲联面临转让,这桩转会已经陷入暂时停滞状态。“现在成都俱乐部接下来怎么样,我们也不清楚,另外,也不知道跟谁去谈转会的事情。”一名内部人士告诉记者:“如果时间来不及,这桩转会也只能作罢。至少我们现在也有姜波和韩锋两个门将,另外滕尚坤在国青队表现也不错。”引进一个状态稳定的门将,是绿城队本赛季在转会市场上的重要任务。此前绿城还曾经与建业沟通过,希望引进曾诚,但是因为对方要价太高,只能作罢。”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