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腾讯体育独家采访保罗 蜂王邀网友分享QQ微博

2011年02月21日08:3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1日消息,NBA全明星东西部明星赛将在今天打响。作为本次NBA赛场上中国最大的采访队伍之一,腾讯体育记者有幸与多位NBA球星近距离接触。黄蜂明星后卫克里斯-保罗通过接受视频采访,向腾讯网友们发来了问候。

保罗本赛季代表黄蜂共出场58场比赛,均为首发,场均贡献16.2分、9.6次助攻、2.5个抢断,帮助黄蜂在西部排行榜上依然占据在前八的位置。在NBA现役新一代球员中,保罗无疑是最受球迷喜爱的组织后卫之一。在本届全明星周末上,“蜂王”通过来自全世界球迷的投票,成功入选西部首发阵容。

此外,保罗也参加全明星技巧挑战赛,这也是他第四次参加该项比赛。但遗憾的是,在技巧赛中最后一个登场的保罗没能表现出最好的一面,其中一次无人上篮竟然没中。在现场观众一片欢乐的笑声中,保罗自己也尴尬地笑了起来。最终他还是无缘问鼎该项比赛的冠军。

在参与全明星周末各项活动比赛的间隙,保罗接受了腾讯体育的独家采访,并通过视频向中国球迷问好。他在视频中说:“大家好!我是新奥尔良黄蜂球员克里斯-保罗,欢迎登录腾讯微博,t.qq.com,让我们在那里相会。”

我们祝愿保罗在今天的全明星赛中,能与科比等人肩并肩,以最佳的状态取得本届全明星赛的胜利。

(无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