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奥多姆新广告遭皮尔斯取笑:他该再练壮实点

2011年02月21日08:1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资料图:奥多姆卡戴珊广告片段

资料图:奥多姆和娇妻广告片段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1日,NBA全明星周末进入到最后一天日程,最重头的东西部全明星赛将会打响。这一次聚会,当然也是各位在驰骋赛场的球星们互相取乐的好机会。在全明星周末期间,皮尔斯就看过了湖人前锋奥多姆与娇妻科尔-卡戴珊的一个新香水广告,然后抓住广告里的一个细节,好好嘲笑了一番对手。

在奥多姆与卡戴珊为Unbreakable香水做的广告里,能看到两位爱人充满情欲的性感表演。两人对该广告都感到很满意。

卡戴珊的评价是:“Unbreakable的表现很强烈,不管男人还是女人,都能感受到很真实的情欲。”她还透露说,每天晚上她和奥多姆上床前,都会用这个香水喷在床单上。而奥多姆则将其形容为“男性气概与女性娇柔的完美结合”。

但皮尔斯在看过广告后的反应可能不是这样的,尤其是在他看了其中一段奥多姆是赤裸上身地,很明显想表现出性格。“我觉得拉玛尔实在应该再多做做力量训练,减减肥。”皮尔斯笑说,“他把上衣脱掉了,在里面打转。他应该再多练状点,才应该那样做。”

当然,皮尔斯或许是在拿奥多姆开玩笑。绿衫军已经学聪明了,当湖人感觉到后面有人在对他们搞怪推搡时,湖人并不是那么不可击败的。

(无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