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八喜欧洲拉练月底归国 重庆神射手随队试训

2011年02月21日07:45新京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在土耳其集训一周,北京八喜共打了4场比赛,两名外援一直随队试训。据俱乐部副总经理徐阳介绍,还有几名外援要来,球队将在近期确定哪些人可以留下。

在土耳其拉练的一周,八喜同白俄罗斯、罗马尼亚、哈萨克斯坦一些甲级队进行了热身,徐阳认为热身赛锻炼价值很大,“在同罗马尼亚的一支甲级队进行比赛时,我们1比2输了,张爽打进惟一进球。他是八喜培养出来的球员,已经入选了国奥队。”

八喜在土耳其除了磨合阵容,还将考察外援,现在队中有一名来自阿根廷的外援,还有上赛季效力于重庆的何塞。上赛季,重庆虽然降级,何塞却打进10球,是一名不错的射手。

“我们留下了上赛季的一名后卫队员,现在需要补充的是后腰和前锋。近期还会有外援到来,届时外教皮特会根据自己的需求做出决定。”徐阳说。

八喜计划本月底离开土耳其,回到国内后将为联赛进行最后的冲刺。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atiji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