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鲁能结束拉练启程回国 27日开赴韩国出击亚冠

2011年02月21日07:30舜网-济南时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时报西班牙2月20日电(特派记者訾言)打完了与诺夫哥罗德的热身赛,鲁能泰山的西班牙拉练宣告结束。当地时间21日早上4点半,全队启程回国。

鲁能泰山一行是大年初三(2月5日)离开济南开始拉练的,在西班牙的马尔贝拉足球中心进行了为期两周的训练,其间与欧洲俱乐部总共进行了4场热身赛,对手包括欧冠常客基辅迪纳摩。在西班牙拉练期间,泰山队先后迎来了巴西外援奥比纳、雷纳托和葡萄牙外援里卡多,完成了赛季前的球队组建工作。另外,俱乐部高层造访巴塞罗那俱乐部,双方在青少年培养方面将进一步加强合作。

在拉练期间,部分队员出现了伤病情况。韩鹏(微博 博客)因为右脚趾骨骨裂,提前回国休养。汪强大腿拉伤,目前只能进行慢跑。王永珀和张弛之前也有伤在身,不过让人欣慰的是,他俩现在都可以正常训练了。

比赛结束后,全队立即回到酒店收拾行李。按照行程,泰山队当地时间21日一早就要从马尔贝拉的驻地出发,先赶往马拉加,然后是马德里———北京———济南,如果一切顺利,北京时间22日全队将返回济南。主帅伊万给队员们放了两天假,24日中午再度集中。集中后泰山队可能还要打一场热身赛,为亚冠联赛做最后的准备。2月27日,鲁能泰山将开赴韩国,备战3月2日与全北现代的亚冠首轮赛事。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