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波哥大赛对手狂送13双误 里诺摘取职业第二冠

2011年02月21日02:4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1日凌晨消息,WTA国际巡回赛哥伦比亚波哥大科尔萨尼塔斯杯今天展开女单决赛的争夺。赛会前冠军、西班牙老将里诺笑纳对手的13双误大礼,最终在苦战三盘之后以2-6、6-3和6-2逆转击败法国选手M-约翰森,获得自己本赛季第一个暨职业生涯第二个WTA赛事单打冠军。

里诺目前世界排名第77位,本项赛事可以说是她职业生涯的最大福地,她2005年就曾在这里杀进决赛,2006年在这里摘得自己职业生涯迄今为止唯一一个WTA赛事单打冠军,今年的半决赛中她因为克罗地亚的马尔蒂奇的退赛自动获得决赛资格。而目前世界排名第98位的M-约翰森此前在ITF赛事中获得过13个冠军,但在WTA巡回赛上她显得默默无闻,本站比赛是她首次杀进WTA赛事的决赛。这两位选手过去有过2次交锋,里诺保持全胜。

今日比赛中,里诺的开局不佳,首盘比赛她的一发和二发得分率都被对手限制在了50%一下,自己尽管奋力破掉对手1个发球局,但是M-约翰森在5个破发点上3次破发成功,最终法国姑娘以6-2先胜一盘。第二盘比赛中,里诺逐渐扭转了场上的局势,西班牙老将本盘尽管丢掉1个发球局,但是她在自己的5个破发点上3次破发成功,尤其是在第9局对手本盘非保不可的发球局中的关键破发,帮助她直接以6-3扳回一盘。

决胜盘中,里诺继续控制着场上的主动权,她在本盘尽管再次丢掉1个发球局,但是凭借出色的抢攻以及对手不断的双误送礼,西班牙老将一共制造出来8个破发点并成功兑现3次比分,最终里诺以6-2再胜一盘,从而以总比分2比1逆转对手获得本站比赛的冠军。全场比赛耗时2小时02分钟,M-约翰森一共发出了13个双误。

这是里诺本赛季获得的第一个暨职业生涯第二个WTA赛事单打冠军,而M-约翰森依然与职业生涯首个单打冠军无缘。(禁区灵狐)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