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评论 > 格里芬拿扣篮王 > 正文

Yahoo:格里芬演另类车展 惊人天赋征服球迷

2011年02月20日13:2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Yahoo官网截屏

Yahoo官网截屏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0日,全明星周末周二天,在压轴大戏扣篮大赛上,快船队的布莱克-格里芬凭借最后飞越汽车的一扣,赢得了本次扣篮大赛的冠军。

在球迷的投票中,格里芬获得了68%的选票,以绝对的优势击败了奇才队的中锋贾维尔-米基。在第一轮比赛里,格里芬都没有借助道具,而麦基在预赛中完成的双扣,以及一次扣进三球的神奇表演和创意,让他轻松地进入到决赛。尽管猛龙队的德马尔-德罗赞,雷霆中锋赛尔吉-伊巴卡在第一轮的表现都令人叫绝,最终还是没能击败麦基和格里芬。

决赛中的第一次个动作,格里芬与麦基的表现都不相上下,但是在最后一扣中,格里芬弄出了大动静,一辆汽车开进了球场,停在篮下。随之而来的是唱诗班。格里芬的队友拜伦-戴维斯打开车的天窗准备抛球,唱诗班在中场附近排列,唱出:“I Believe I Can Fly”,在这样的背景下,格里芬助跑后飞越汽车,接到戴维斯的传球后飞扣成功。

格里芬完成了一次别开生面的车展,赢下了扣篮大赛冠军。在这次扣篮大赛上,格里芬将他惊人的身体素质和天赋展现了出来,让世人看到了一颗冉冉升起的新星。格里芬彻底征服了球迷,这一点从最后的球迷投票结果可以看出。

(奔跑的蚂蚁)

相关专题:

格里芬拿扣篮王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