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评论 > 格里芬拿扣篮王 > 正文

麦基:要想超越格里芬只能用飞机作道具

2011年02月20日13:1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麦基惊世骇俗的三次灌篮,还是败给了给力芬的飞越汽车

麦基惊世骇俗的三次灌篮,还是败给了给力芬的飞越汽车【更多组图】【全明星专题

腾讯体育讯 (特派记者陈林、徐大鹏洛杉矶报道) 北京时间2月20日,2011年NBA全明星周末第二天。腾讯体育前方记者在全明星赛场,对憾负格里芬的麦基进行了专访。麦基表示要想超越格里芬除非用飞机做道具——

问:看完格里芬飞跃汽车完成灌篮后,你的压力有多大?是怎么计划自己最后一次表演的?

麦基:事实上我把这两次灌篮都当成了最后一次机会来表演,但是伊巴卡的那一次与我即将要做的那个动作很像,所以为了得高分我临时决定换个动作。但是格里芬的道具实在是太强大了,很显然如果我想打败他只能找一个比汽车更大的道具,比如飞机。

问:谈谈你的灌篮创意吧

麦基:很显然我们都是早有准备。全明星就是以娱乐球迷为主,每个选手都不想让观众失望。

问:克里斯当你的教练你觉得对你帮助大么?他是怎么配合你完成动作的?

麦基:他的确帮了很多忙,每个细节都帮我设想观众有什么反映。而且他给我提供了一些创意,我们合作非常愉快。

问:你是怎么想到同时扣两个篮框的?

麦基:就在前天我正打算用12英尺高的篮框练习时,但感觉这个动作表演起来还不够完美。于时我让工作人员把篮框降低,但有个现场协助灌篮的工作人员跟我讲,不如试试用两个球同时扣篮。

相关专题:

格里芬拿扣篮王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