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_CBA > CBA职业联赛 > 正文

唐正东缺阵胡雪峰砍30+7 江苏3人20+大胜青岛

2011年02月20日21:1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唐正东缺阵胡雪峰砍30+7 江苏3人20+大胜青岛

胡雪峰30+7助江苏客场取胜【比赛技术统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9日青岛消息,2010-11赛季CBA联赛第26轮展开争夺,在青岛主场迎战江苏的比赛中,江苏在第三节发挥出色,将比分拉大到24分,最终,江苏在客场以117-98轻取青岛,获得2连胜。

全场比赛,青岛方面,查尔斯32分11篮板,布朗21分,李根(微博) 21分,蔡亮11分。江苏方面6人得分上双,胡雪峰30分7篮板4助攻,易立22分7篮板,孟达17分,刘亚晖13分,莱特22分,莫伊索12分10篮板。

在双方本赛季首回合的争夺中,江苏100-94轻松将青岛斩落马下。本场比赛首节开始,江苏首先得到球,反客为主,打了一波7-0的小高潮,胡雪峰得到5分。青岛由查尔斯罚球得到2分。江苏开场已经13-4领先青岛。青岛暂停回来,李根李光两人里突外投,将分差缩小。首节还剩3分钟,江苏22-19领先青岛。江苏暂停回来,却让青岛连得4分,查尔斯空中接力命中后,青岛23-22反超比分。关键时刻,胡雪峰上演抢断上篮一条龙的好戏。首节比赛结束,双方战成27平。

次节争夺开始,江苏连得6分,易立贡献4分。青岛外线开火,连中2个,江苏孟达也毫不示弱,命中3分。本节比赛过半,江苏43-36领先青岛。此后双方效率均不是很高,但青岛在混乱中将比分缩小,青岛44-46落后江苏。关键时刻,胡雪峰再度站出来中投命中,接着孟达一个超远3分命中。青岛队员蔡亮防守伸脚恶意犯规,场上火药味渐浓。第二节比赛结束,江苏52-44领先青岛。

易边再战,江苏牢牢控制着场上局势,开场7-4,江苏59-48领先青岛。青岛连得5分,胡雪峰3分命中,吕岩立刻3分还以颜色。本节过半,江苏64-59领先青岛。接着江苏12-2的攻击波,将领先优势进一步扩大。青岛暂停回来,进攻依然没有什么起色,江苏则稳扎稳打,胡雪峰最后又贡献一个超远压哨3分。第三节比赛结束,江苏87-63领先青岛。

末节争夺开始,江苏进攻依然十分犀利,一波8-2的小高潮,江苏已经95-65领先青岛30分。此后比赛已基本进入垃圾时间,双方已经没有防守,开始彪分。随着裁判一声哨响,全场比赛结束,江苏客场117-98大胜青岛。

下一轮比赛将于2月23日展开,青岛将主场迎战八一,江苏回到主场迎战福建。

青岛首发:李光,李根,孙晟月,查尔斯,蔡亮

江苏首发:胡雪峰,刘亚晖,孟达,易立,莫伊索

(候鸟)

微信扫一扫,畅享中国篮球资讯——腾讯中国篮球公众号:中国篮球(tencent_cba)

微信扫一扫,畅享中国篮球资讯——腾讯中国篮球公众号:中国篮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