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_CBA > CBA职业联赛 > 正文

广东客场31分大胜福建 双外援59分豪取三连胜

2011年02月20日21:1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广东客场31分大胜福建 双外援59分豪取三连胜

外援发力 广东客场大胜【本场比赛组图】【技术统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0日,2010-11赛季CBA职业联赛第二十六轮比赛展开全面争夺,广东队在客场轻松地以116-85大胜福建队,取得CBA联赛三连胜。同时本赛季主客场双杀福建队。

福建队中艾米特得到38分9篮板;赵泰隆得到10分;琼斯得到14分17篮板。广东队中海斯里普得到31分10篮板;哈德森得到28分8篮板;苏伟得到13分4篮板;王征得到12分4篮板;周鹏得到13分6篮板;王仕鹏得到7分。

在本赛季首回合交锋中,广东队在主场以110-101战胜福建队。比赛开始,广东队球权,海斯里普外线出手命中3分首开纪录。福建队进攻失误,这边海斯里普外线再次命中3分,0-6。杨庚霖半截篮得手,福建队打破得分僵局。广东队内线占据主动,控制了前后场篮板球,场上优势明显。周鹏中距离命中,4-14。吕晓明突破上篮不果,艾米特冲抢篮板球扣篮得手,8-15。艾米特突破上篮得手,还博得犯规加罚命中。福建队的进攻主要就是集中在艾米特这个点。艾米特再次打“2+1”得手,17-24。苏伟篮下灵活步伐摆脱防守上篮得手,17-28。周鹏抢断上篮暴扣得手,19-34。第一节,福建队23-37落后广东队。

第二节,苏伟前场抢断上篮得手,艾米特这边回敬一个超远距离3分,26-39。哈德森左翼出手命中3分,福建队快攻,赵泰隆边角命中3分,29-42。广东队有意识加强对艾米特的防守,经常是两人进行夹击防守,限制他的作用发挥。哈德森突破得手,还博得犯规加罚得手,29-47。广东队打起全场紧逼防守,福建队场上失误增多。哈德森抢断突破上篮得手,还博得犯规加罚命中,33-53。上半场,福建队37-60落后广东队,进入下半场。

下半场比赛,双方实力差距是明显的,但场上广东队并没有放松。周鹏外线出手命中3分,37-67。今天福建队完成失去抵抗能力,队员场上的信心不足。杨庚霖罚球线上2罚都不中。海斯里普命中半截篮,紧接着左翼跳投命中3分,43-79。赵泰隆接应传球,内线双手暴扣得手,是本场福建队国内球员进攻不多的亮点之一。周鹏罚球线上2罚2中,55-87。任俊飞命中一记压哨3分。第三节,福建队58-90落后广东队。

最后一节,福建队上双外援阵容。琼斯内线强打得手,60-90。双方实力上的巨大差距和30分的分差,比赛其实提前进入垃圾时间,比赛的胜负早已分。海斯里普篮下补篮得手,76-100。最终,广东队在客场以116-85战胜福建队,取得CBA联赛三连胜。

福建队首发:艾米特、杨庚霖、吕晓明、郭磊、赵泰隆

广东队首发:王仕鹏、王征、周鹏、海斯里普、陈江华

(爱映)

微信扫一扫,畅享中国篮球资讯——腾讯中国篮球公众号:中国篮球(tencent_cba)

微信扫一扫,畅享中国篮球资讯——腾讯中国篮球公众号:中国篮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