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网首页 | 手机腾讯网 | 邮箱 | 网站导航

视频:斯特恩采访 称劳资谈判形式严峻待突破

点击进入NBA视频点播大厅,欣赏更多精彩视频 | 点击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特派记者陈林、徐大鹏洛杉矶报道) 北京时间2月20日,2011年NBA全明星周末第二天。在本日比赛结束后,在斯坦普球馆新闻中心,NBA总裁大卫-斯特恩召开了全明星年度例行记者招待会,就NBA的现状与未来作了一番总结,并接受各大媒体提出的犀利问题——

在斯特恩发言部分,他主要谈到了NBA在本赛季所作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同时感谢球迷、赞助商、当地政府以及媒体对NBA的建设的支持和帮助。他指出,全明星周末是一次很好地展现NBA这个大家庭方方面面的大好机会。在这期间,球迷能近距离参与到与球星的互动活动中,球员通过NBA关爱服务日,走近社区,为社区建设学习、娱乐、生活的场所。

而且,大家还能在全明星周末看到名人赛,在NBA名人宴上,过去曾经为NBA作出过贡献的老将们也有机会,像一个大家庭一样聚集在一起。此外,还有NBDL发展联盟全明星赛。本届全明星赛还要求了来自WNBA、娱乐界等明星,一同参与到比赛中,为球迷奉上可口的“点心”。斯特恩指出,所有这一切的努力,都让NBA作为全世界最受欢迎的体育项目之一,而变得更富有情感和意义。

斯特恩在接受采访之前,还谈到了全明星周末期间也正在进行的劳资谈判。他表示,他对昨天刚刚结束的新一轮双方会谈感到满意。球员工会已经作出表示,愿意接受一些他们过去不愿接受的问题的谈判。总的来说,他作为NBA总裁,就是要与球员工会一同努力,争取在今年的北京时间7月1日,旧协议到期前,达成新的协议,从而保证NBA能够正常健康地运作下去。尽管他没有透露目前劳资双方的谈判到了怎样一个地步,但斯特恩表示,他们不会让球迷失望,劳资双方一定会尽一切努力,为联盟30支球队建设一个可持续发展的经济体系。

相关视频

(共12段)

网友评论

已有7条评论,共0人参与,点击查看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