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保罗技巧赛出洋相无奈自嘲 蜂王:我太老了

2011年02月20日14:2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0日,《新奥尔良时报》报道,新奥尔良黄蜂当家球星克里斯-保罗在今天进行的全明星技巧挑战赛中出洋相,首轮用时42.7秒才完成比赛无缘决赛,还出现了上篮不中这种低级失误。赛后,颜面尽失的保罗无奈自嘲,称他自己太“老”了,已经不适合参加技巧挑战赛了。

2011年全明星技巧挑战赛于今日在洛杉矶斯台普斯中心上演,保罗第四次参加这项赛事。之前三次参赛,保罗均未能获得冠军,“蜂王”希望用本届比赛证明自己的实力。首轮比赛,保罗最后一位登场,第一个动作就令人大跌眼镜,无人防守的上篮竟然没进,令在场的观众哄堂大笑,保罗也无可奈何的露出一丝苦笑。

开局不顺令保罗状态大受影响,之后他传球环节出现失误,最终用时42.7秒才完成比赛,在五名参赛球员中位列倒数第一,十分狼狈的在首轮出局。金州勇士后卫史蒂芬-库里俄克拉荷马雷霆后卫拉塞尔-韦斯特布鲁克携手杀入决赛,库里技高一筹以28.2秒完成比赛获得冠军。

尴尬失误成为笑柄的保罗在赛后接受了采访,25岁的保罗笑称他“年事已高”,技巧挑战赛的舞台已经不属于他。“我认为对于这项比赛而言,我有些超龄了,”保罗说,“我太老了。”(硬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