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正文

邢傲伟微博支招存私房钱 粉丝惊呼:太有才了

2011年02月20日12:0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邢傲伟微博支招存私房钱 粉丝惊呼:太有才了

邢傲伟(微博 博客)微博截屏

腾讯体育讯 前体操名将邢傲伟在微博上一直是活跃份子,很多热门话题都能看到他的身影,最近他又根据自己的已婚经验给粉丝们“上了一堂课”,专门支招如何存私房钱。

从邢傲伟以往的微博言论可以看出,他们一家堪称模范家庭,傲伟哥也时不时在微博上曝一些老婆的趣事,很多人都看过他们夫妻俩去银行那条微博,由此可见家里应该是太太管钱,不然不可能信用卡、储蓄卡都在老婆手里。

不过作为男人,手里多少应该有点私房钱,所以看到关于私房钱的话题,邢傲伟也是颇有感触:“某日跟一群同学八卦,不知怎么说到了私房钱,众人正在感慨无论怎样都会被对方发现时,一个男生默默地说:我都存银行。 众人问:那存折或卡呢? 男生憨厚一笑:烧掉,要用的时候再拿身份证去补。”

这当然不可能是傲伟哥的亲身体验,但网友还是被这个段子激起了共鸣,男同胞们纷纷感慨:“太有才了!真是天才,极品!”也有人开玩笑要把这条微博转给邢傲伟的太太看看。不过也有围观的女同胞表示,要没收老公的身份证,定期查户头。看来想用这招存私房钱的男性还得三思,老婆已经知道破解之道,再玩可就玩不转了。

(太妃糖)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milingb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