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格里芬:若一切如意会更劲爆 下次要跨船爆扣

2011年02月20日13:5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0日消息,布莱克-格里芬在今天凭借着飞跃汽车的创意一举拿下扣篮大赛的冠军,在赛后参加新闻发布会时透露,飞跃汽车灌篮是他自个儿想出的创意,但他对自己今年扣篮大赛的表现并不特别满意,如果一切按照原计划进行的话,则会更加完美,并表示来年要上演更为劲爆的飞船爆扣。

“事实上利用汽车做道具是我自己想出来的主意,当他们第一次来问我扣篮大赛的创意时,就表示没有具体的规则限制。然后我就问,‘如果我飞跃一辆一车如何?’还有一些类似的想法,他们回应说没有问题,当时我想,‘噢,也许我真的要这么干了。’

飞跃汽车扣篮的风险是显而易见的,格里芬在受访时也透露,快船主教练德尔-内格罗在得知他的创意后还把他叫到办公室询问过此事,不过格里芬装聋作哑,好在周四的彩排非常成功,让所有人都吃下了定心丸。

有记者问到如果没能进入决赛,那么飞跃汽车的创意岂不是要胎死腹中?格里芬害羞地表示自己从来没想过这事,他认为自己铁定能闯入决赛。

格里芬表示对自己在扣篮大赛上的表现还是略微失望,因为自己之前设计的几个动作都没有完美呈现出来,好在明年还有机会。“我知道你们会问明年是否还来参加,让我们拭目以待吧,也许我会用上其他的创意,说不定带艘船来。”格里芬表示。

麦基在预赛阶段的创意十足,但在决赛中却没有更新颖的动作,他原本打算来一次罚球线的扣篮,但伊巴卡已经在之前表演过了。“事实上我的第二扣才是最后的绝招,我本来希望在罚球线起跳扣篮,但伊巴卡先扣了,所以我只能把最后的大招提前放出来了,但格里芬最后选择了飞车扣篮,我就没有办法击败他了,除非我能把一架飞机拖进球馆……”麦基说道。

(旋木)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