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网首页 | 手机腾讯网 | 邮箱 | 网站导航

视频:扣篮大赛格里芬集锦 单臂猩猩挂飞车扣

点击进入NBA视频点播大厅,欣赏更多精彩视频 | 点击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0日,全明星周末进入周六之夜,作为最受瞩目的竞技项目,扣篮大赛也是今晚的压轴大戏,参加扣篮大赛的四位参赛选手分别是快船的格里芬,奇才的麦基、猛龙的德罗赞以及雷霆的伊巴卡,在经过激烈的比拼后,最终格里芬力压麦基夺得2011年扣篮大赛冠军。

自从1984年NBA开办扣篮大赛以来,这项赛事也在尝试不断的更新,而今年的扣篮大赛和以往不同的是,每位扣篮选手都会有一位辅导员,格里芬和TNT电视台评论员、两届扣篮大赛参赛者(1990和1991年)肯尼-史密斯搭档;麦基和TNT电视台评论员、5次入选 NBA全明星的克里斯-韦伯搭档;德罗赞将与NBA名宿——素有“巧克力炸弹”之称的达瑞尔-道金斯搭档;而伊巴卡则是和自己的雷霆队友凯文-杜兰特搭档。

以上视频为相关内容。

相关视频

(共6段)

网友评论

已有7条评论,共0人参与,点击查看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