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丁俊晖:比赛太多有些疲劳 接下来准备中国赛

2011年02月20日12:13现代快报吕远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丁俊晖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四分之一决赛中,以2比5不敌卡特,结束了这次征程。

这次比赛,丁俊晖始终没有找到状态,前两轮比赛也是跌跌撞撞,与卡特的对决,丁俊晖仍旧找不到手感,尤其是中远台进攻,失误连连,给了卡特很多机会,后者当然不会放过。

在威尔士公开赛中进入八强,已是丁俊晖在此项赛事中的个人最好战绩。值得一提的是,丁俊晖以23万英镑依然暂列本赛季的奖金王,即使后面的排名赛全部首轮出局,他也可以确保世界排名前16。

赛后,丁俊晖坦言,最近比赛比较多,自己显得有些疲劳,“接下来我想好好休息一下,然后准备中国公开赛。”

卡特是2009年的威尔士公开赛冠军,2010年也曾闯入决赛,但最后不敌希金斯,未能实现卫冕。今年,他将和希金斯提前在半决赛中展开对决,后者以5:3力克史蒂文森晋级四强。另一场半决赛将在马奎尔和塞尔比之间进行。

快报记者 吕远

(现代快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milingb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