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独家新闻 > 正文

多哈赛强手如云李娜约战杨科 郑洁首轮遇挑战

2011年02月20日12:2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0日消息,WTA顶级巡回赛卡塔尔女子公开赛将于2月21日至26日在多哈拉开大幕。今天组委会公布了抽签结果,头号种子丹麦公主沃兹尼亚奇坐镇上半区,她最大的对手将是波兰美女拉德万斯卡和意大利老将斯齐亚沃尼。俄罗斯猛女兹沃娜列娃和中国金花李娜位列下半区,如果一切顺利,两人将会在半决赛展开精彩对决。而另外一朵金花郑洁,则将在首轮就遭遇意大利好手佩内塔的挑战。

开始于2001年的卡塔尔女子公开赛在WTA巡回赛中算不上历史悠久,但却是最富有的赛事之一,因此往往会吸引到众多大牌的参赛。本届卡塔尔公开赛,就有包括世界第一沃兹尼亚奇,俄罗斯猛女兹沃娜列娃,中国金花李娜在内的七位TOP10选手,可谓是星光熠熠。

刚刚重新夺回世界第一宝座的丹麦公主沃兹尼亚奇位列本届公开赛头号种子,首轮轮空的她第二轮很可能面对俄罗斯选手佩特洛娃的挑战,不过沃兹尼亚奇想要继续前进,同为前十的A-拉德万斯卡将会是她面前的一道障碍。除此之外,前法网冠军、意大利老将斯齐亚沃尼同样处在上半区,首轮同样轮空的她主要的经侦对手将是以色列选手皮尔。不过相信只要沃兹尼亚奇和斯齐亚沃尼能够正常发挥,会师半决赛的可能性还是非常大。

下班赛区的焦点是二号种子、俄罗斯红粉领军人物兹沃娜列娃,她在前三轮的最大对手很可能是白俄罗斯美女阿扎伦卡,不过后者想要到第三轮,还须在首轮闯过前不久在泰国芭提雅夺冠的“长腿美女”汉图楚娃的考验。此外,五号种子扬科维奇同样排在下半区,她的主要竞争对手将是俄罗斯美少女基里连科

中国金花方面,折戟澳网决赛的中国金花李娜首轮轮空,她首战的对手将是罗马尼亚小将杜赫鲁与一位资格赛选手之间的胜者,相信只要金花能够正常发挥水准,晋级将手到擒来。不过从第三轮开始,李娜的对手很可能将是TOP10之间的高手,最大可能就是第三轮遭遇扬科维奇,半决赛面对兹沃娜列娃。而另一朵金花郑洁的签运并不理想,她首轮就将挑战现世界排名18的意大利好手佩内塔,考虑到此前双方四次交手平分胜负的情况,郑洁想要继续前进,还需要在临场发挥上多下功夫。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milingb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