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扣两个篮筐!扣三颗球! 麦基进扣篮大赛决赛

2011年02月20日12:0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0日,2011年洛杉矶全明星周末继续进行,在备受关注的扣篮大赛中,奇才中锋贾维尔-麦基在第一轮中总共得到99分,与布雷克-格里芬一起晋级决赛。麦基在第一轮的两个动作都非常有创意,第一个动作是扣两个篮筐,而第二个动作则是扣三颗球——

克里斯-韦伯是NBA官方分配给麦基的扣篮教练,赛前他一语惊人:麦基肯定将成为扣篮大赛的冠军!而“大嘴”查尔斯-巴克利也在TNT全国直播上公然表示支持麦基:“据说他准备的动作都是我闻所未闻的,人们根本没有见到过这种扣篮,显然贾维尔能击败布雷克(格里芬)。”

果然,麦基的扣篮的确很少人看见过。在麦基坐在场上做准备的时候,一个篮架也被拉运了进场,这是干什么?偷师德怀特-霍华德当年的超人扣篮吗?不是,第一个动作,麦基竟然要扣两个篮筐。没错,两个篮架并排摆着,后来拉运进来的那个篮架摆放在右边,比正常篮架要高一些。

只见麦基双手各拿一球,在左边从场外跑了进来,他先是右手抛球打前面的篮板,然后冲刺起来左手持球灌左边的篮筐,然后右手接之前打板的皮球灌右边的篮筐。这太难了,在前四次尝试未成功之后,麦基从弧顶尝试但臂展不够长再次失败。第六次再次从左边尝试,成功!满分50分!

在四名参赛球员的第一个动作中,麦基的50分是唯一的满分。第二个动作,依然是别出心裁,这次是扣三颗球。麦基邀请约翰-沃尔给自己传球,在前四次尝试都失败之后,麦基第五次尝试成功并得到49分。最终麦基两个动作得到了99分,并以预赛第一名的身份,与格里芬一起晋级决赛。

(掌擂)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