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花絮:麦基母亲热吻欧文 湖人女郎火辣助阵

2011年02月20日11:5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0日,2010年全明星扣篮大赛精彩不断,第一轮扣篮大赛相当刺激,第二个出场的伊巴卡借助挂在篮筐上的猴子,完成扣篮,本次扣篮很有戏剧效果。格里芬的扣篮,现场越发紧张,肯尼-史密斯一边非常紧张,不断碎碎念为弟子加油。

第一轮完成双灌篮的麦基,扣篮前接受采访时狂言,“我要灌进三个球”。麦基母亲更是来到扣篮大赛赛场,将第三颗彩球交到麦基手中。麦基母亲更是一一和主裁判们完成贴面礼,最后和朱利斯-欧文完成一个嘴对嘴的亲吻。预赛结束后,湖人著名拉拉队湖人女郎在中场完成火热舞台助阵。

(青椒)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