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空中拉杆+360°转身! 格里芬顺利挺进决赛

2011年02月20日11:4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格里芬到底能把身体扭曲到什么程度【】【】

格里芬到底能把身体扭曲到什么程度【进入NBA频道】【进入全明星专题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0日,全明星周末进入到第二日,作为压轴戏的扣篮大赛,自然是万众瞩目的焦点。至于格里芬,显然是焦点中的焦点了。而凭借两轮95分的总得分,格里芬已经确保成功进入决赛。

赛前传闻格里芬会拿出“飞越汽车”的绝技,在扣篮大赛上秀一把。而到了真刀实枪的扣篮大赛赛场,格里芬同样表现给力,尤其是第一扣,相当惊艳。

作为万众期待的人物,格里芬最后一个出场。不过之前麦基上演了“双手灌双框”的超级创意,因此给了格里芬相当大的压力。但格里芬就是给力,他毫不示弱,在稳定了一下情绪后格里芬助跑后单脚起跳,空中做出拉杆动作,然后360°将球扣中!相当犀利,第一扣同样得到49分的高分。

不过第二轮,各种各样的花样扣篮层出不穷。伊巴卡上演“拯救玩具”的戏码,只可惜得到45分,而德罗赞则用回头望月抢下满分50分。格里芬第三个上场,他从底线杀入,然后试图空中转身将球砸入,但由于配合问题,他直到第7次才用大风车将球砸入。难度降低了不少,但裁判买账,仍给了46分,格里芬因此进入决赛。

杨威利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