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快讯:伊巴卡第二扣负角度叼小熊得到45分

2011年02月20日11:4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0日消息,在今天进行的扣篮大赛上,参赛的四名球员在预赛中都使出了浑身解数,大搞噱头。其中,伊巴卡在第二扣中扣篮叼小熊的表演,就博得了现场一阵阵欢笑声。

在伊巴卡开始扣篮前,一位小朋友突然从场边“闯”了进来,被现场主持人一把拦下,问他出现了什么情况。小朋友回答说:“我的小熊被挂在篮筐上了,我要把它弄下来。”主持人把小朋友带到了坐在准备位置上的伊巴卡身边——这俨然就像一台情景剧——伊巴卡像英雄一样向小朋友拍胸承诺:没问题,5秒钟内我帮你把小熊拿下来。

然后,伊巴卡走到底线外,负角度助跑起跳,他要在用嘴叼下小熊后的瞬间,把球扣进篮筐。遗憾的是,伊巴卡没能在5秒的时间内完成任务。第一跳失败。最后他还是把小熊叼了下来,把球扣进,送还给了小朋友。虽然这一扣创意不错,但似乎没能博得现场5位裁判的喜欢,最终他只得到45分。回到场边的伊巴卡,看上去对这个分数也感到不满意。

(无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