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图片 > 正文

组图:沃尔技巧赛镜头回顾 状元出失误不给力

2011年02月20日11:1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0日,2011年全明星周末进入到第二天,在今天第二个比赛项目技巧挑战赛上,两大热门保罗罗斯,以及状元沃尔都在预赛中被淘汰。最终联盟“萌神”库里以28.2秒的成绩力压群雄,成功夺冠。他也由此成为继基德戴维斯德隆罗斯韦德纳什后,技巧赛上第七位夺冠的球员。

本次技巧挑战赛有五名球员参加,除了联盟钦点的保罗外,维斯布鲁克与罗斯都是第二次参加技巧挑战赛,此外还有两张新面孔库里与沃尔。

预赛中库里第一个出场,用时34.1秒;维斯布鲁克随后出场,用时30秒。随后出场的是新秀赛刚送出22次助攻的沃尔,但状元似乎有些欲速不达,投篮和传球都出现了失误,最终用时为39.3秒。

第四个出场的是前年的冠军罗斯,但用时达到35秒。压轴的保罗刚一上场就出了问题,居然连上篮都不中,引来现场哄堂大笑。最终保罗用时43秒才搞定,惨遭垫底。最终库里与维斯布鲁克分别进入决赛。

库里与维斯布鲁克进入决赛,意味着技巧挑战赛将产生一个新的冠军。库里率先出场。他的速度非常快,几乎都是一下子完成,没有出现任何失误,最终仅用28.2秒完成全部项目。

维斯布鲁克随后出场,但他的速度显然慢于库里,在个传球环节以及中投方面都出了状况,用时多达44.2秒。最终库里第一个出场,也顺利拿到了第一名!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