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篮球图片 > 正文

组图:全明星三分球大赛 琼斯力压绿军两大将

2011年02月20日11:1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0日,第60届全明星赛三分球大赛拉开战幕。在决赛阶段,热火琼斯压倒凯尔特人阿伦,勇夺2011年全明星三分赛冠军。

此次三分球大赛的参赛者分别是凯尔特人皮尔斯、凯尔特人阿伦、雷霆杜兰特勇士赖特、热火琼斯骑士吉布森,其中皮尔斯是2010年全明星赛三分王,阿伦是2001年全明星赛三分王,赖特是全联盟本赛季投入三分球最多的球员(投入135个),吉布森是2008年全明星三分球大赛的亚军,杜兰特是“得分王”,琼斯则是三分球专家。

在预赛阶段,杜兰特、吉布森和赖特以6分、7分和11分的成绩遭到淘汰,而投中20分的阿伦、投中12分的皮尔斯和投中16分的琼斯进入决赛。

决赛当中,最先出场的是预赛成绩最差的皮尔斯。皮尔斯在第一个投篮点得到3分,第二个投篮点得到4分,第三个投篮点得到3分,最终他越战越勇,得到18分。

第二个登场的是琼斯,琼斯在首个投篮点得到4分,第二个投篮点得到4分,状态非常好。琼斯投入了前4个彩球,最终得到20分。

最后一个登场的是阿伦,阿伦在第一个投篮点仅得2分,在第二个投篮点同样仅得2分,不过他在第三个投篮点5球全中,到了最后一个投篮点,阿伦手感不好,最终仅得15分。

NBA(微博)三分大赛的规则是:在三分线上共设有5个投篮点,每个点上放有4个橙色篮球和1个彩色篮球。每个参赛者有一分钟时间来投篮,投进橙球计1分,投进彩球计2分。第一轮成绩最好的3名球员可以进入第二轮,第二轮成绩最好的球员夺冠。

(船王)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