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威尔士公开赛丁俊晖出局 本赛季奖金榜仍居首

2011年02月20日10:30上海青年报张楠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 张楠 丁俊晖没能进入威尔士公开赛四强!昨天凌晨的1/4决赛中,丁俊晖虽然顽强地从0比2追成2比2,但仍旧以2比5输给“机长”卡特。连续在德国大师赛和威尔士公开赛止步八强,小晖的下一站排名赛就是3月底的中国公开赛。

这是丁俊晖7年来首次跻身威尔士赛八强,而卡特曾在这里收获一冠一亚,这是他连续第3年跻身半决赛了。因为卡特手感火热,所以小晖没有得到什么机会,大多数时间只是看客,赛后卡特说:“2比2平的时候,我感觉自己打得很好,整个赛季打得最好的一次,被扳平令我很不舒服,感觉是我把那两局送给了丁俊晖。”输球的小晖沉默着离开了赛场。虽然没能更进一步,但小晖在威尔士赛后还是锁定了世界排名第五,在本赛季的奖金榜上,他也以23万英镑排在首位,而威尔士赛的四强选手中还没有人奖金超越20万英镑。

(上海青年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milingb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