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天津女排受伤病困扰 战江苏殷娜能否上场未知

2011年02月20日10:09津报网-天津日报孟凡强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灌云2月19日电(记者孟凡强)经过一天休整,好不容易恢复了正常的体能和作息,但伤病却又在赛前找上门来。为备战周日与江苏队的比赛,天津队今天继续训练,殷娜因胯关节意外扭伤,进入到了替补阵容,小将张晓宇临时顶替进入主力一边。主帅刘晓明也突感身体不适,强打着精神指挥训练。

殷娜在首日训练中就意外扭到了胯关节,这两天上下楼都觉得有些疼痛:“真挺疼的,一感觉不对我就告诉教练了,我也在跟大夫积极配合,希望到比赛前尽可能恢复一些。”

来到主力阵容后,张晓宇表示:“我觉得自己到主力这边后比在替补那边打得好,因为我特别想打好,精气神觉得更足一些。联赛打到现在我也没有真正上场过,我一直憋着一股劲,要是真能出场肯定会很兴奋。”

刘晓明在训练中,每次暂停休息时都会赶紧披上外套。据他自己讲,是因为气候不适应,闹起了嗓子,可能是这两天坐车赶时间上火了。应该问题不大,吃点药睡一觉就能好。

(天津网-天津日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milingb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