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分大赛阿伦仅排第三 历史三分王压力下失准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0日,2011年洛杉矶全明星周末继续进行,在三分球大赛当中,历史三分王雷-阿伦在复赛当中得到15分,仅名列第三名。夺得冠军的是来自热火詹姆斯-琼斯,而阿伦的凯尔特人队友保罗-皮尔斯则排名第二。

阿伦刚刚超越雷吉-米勒成为联盟历史三分王,本赛季他的三分球命中率高达45.7%,是参加本次三分大赛的球员当中最高的。阿伦曾经在2001年夺得过三分大赛的冠军,当时他在复赛投中19分。但是在本届比赛当中,阿伦在复赛中未能很好地发挥水准。

在第一轮比赛当中,阿伦在左翼底角投中3球得到4分(彩球算2分),在左翼45度也投中3球得到4分,在弧顶投中5球得到6分,在右翼45度投中3球得到3分,在右翼底角投中3球得到3分,虽然在左翼底角的最后2投没时间来完成,但他仍然得到20分,最终以第一轮第一名的成绩晋级复赛。

在复赛比赛当中,第二个出场的琼斯得到20分,这让阿伦感到了一些压力。结果阿伦在左翼底角投中2球得到2分,在左翼45度也投中2球得到2分,在弧顶投中5球得到6分,在右翼45度投中2球得到3分,在右翼底角投中2球得到2分,最终得到15分无缘本届三分球大赛的冠军。

(掌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