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杜兰特首轮悲剧仅获6分 雷霆天王狼狈出局

2011年02月20日10:4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0日,2011年NBA全明星三分球大赛于洛杉矶斯台普斯中心打响。俄克拉荷马雷霆小前锋凯文-杜兰特在预赛中只获得6分,雷霆天王尴尬的与决赛说再见。

作为联盟得分榜领跑者,杜兰特的砍分能力毋庸置疑,出众的身体条件和扎实的投篮基本功,令他的进攻难以阻挡。不过三分球并非杜兰特的强项,他本赛季的三分球命中率是33.8%,远射准度并不出色。

由于自己三分球命中率不高,杜兰特没有考虑过参加三分球大赛。“我从来不是一位适合参加三分球大赛的球员,”杜兰特接受采访时说,“我在高中的时候曾经尝试过,表现很糟糕。三分球大赛我当观众还行,参赛就不必了。”

虽然杜兰特无意出征三分球大赛,但联盟还是将他列入参赛名单,这令杜兰特无可奈何只能服从。杜兰特的入围引发了很大的争议,由于他的三分球命中率偏低,他的参赛资格遭到质疑,这令杜兰特哭笑不得。“我认为自己夺冠希望不大,我只是去试试,享受比赛的乐趣,”杜兰特说。

重在参与的杜兰特在预赛中第四位出场,他的表现果然不佳,第一个点和第二个点均只命中一球,第三个点也只投进一球,但好在是个花球。杜兰特始终未能找回准星,第四个点和第五个点分别命中一球,比赛完毕只拿到了6分,在预赛的6名球员中垫底,6分在三分球大赛历史中排名倒数第二,杜兰特狼狈出局无缘决赛。(硬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