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图片 > 正文

组图:得州队遗憾错失冠军 疑似预赛败光人品

2011年02月20日10:2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0日,NBA进入2011年全明星周末的第二天,在今天NBA将会举办多项由小团体和个人的单项赛事。在04年开始举办并于今日率先打响的投篮之星大赛中,亚特兰大队最终在决赛里战胜卫冕冠军得州联队,赢得了本届赛事的冠军。

本次参加投篮之星大赛的四队分别是得州联队(德克-诺维茨基,肯尼-史密斯和罗妮卡-霍奇),洛杉矶队(保罗-加索尔,里克-福克斯和蒂姆-汤姆森),亚特兰大队(艾尔-霍福德,史蒂夫-史密斯和科克-米勒)以及芝加哥队(泰贾-吉布森,史蒂夫-科尔和卡特瑞尼-克拉维德)。得州联队是去年的卫冕冠军,而洛杉矶已经参加了7届投篮之星大赛,仅缺席了06年的该项赛事。

亚特兰大队率先上场,他们在第四个点上遭遇挫折花费过多时间,不过最终霍福德令人意外的在中线投中超远三分,用时为47.6秒。随后出战的是芝加哥队,他们前5个点都比较顺利,但在最后一个点上浪费时间过多,当昔日三分神射手科尔在中线总算投中最后一球时,球队累积花费时间已经达到了1分06秒。

洛杉矶队登场后在第五个点出现了问题,福克斯连续三分不中耽误了一些时间。不过之后福克斯在超远距离三分环节中将功补过,球队总共花费时间为55.8秒。最后登场的是得州联队,诺维茨基在第二个点两投不中浪费了一点时间,但球队其他环节都比较顺利。老明星史密斯在超远距离环节中率先投篮就一发命中引发现场惊呼和掌声,球队总计花费时间仅为31.8秒。身为卫冕冠军的得州联队藉此和成绩第二好的亚特兰大队携手进入决赛。

决赛中亚特兰大队率先出场,他们在前几个点显得有些紧张花费了不少时间,而在中线三分环节中三人也都手感不佳花费了过多的时间。最终霍福德再度建功,他在时间进行到1分10秒的时候命中了超远三分,以这一成绩结束了本届投篮之星的比赛。

得州联队前两点全部一投命中,之后三个点也比较顺利,球队前5个点总共花费了大约30秒的时间。然而在最后的中线超远距离投篮当中得州联队率投不中,他们最终不敌亚特兰大队无缘卫冕。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