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花絮:美少女球迷惊艳 神童花式运球技惊全场

2011年02月20日10:2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0日,全明星周末秀场持续升温。在技巧挑战赛中,保罗、韦斯特布鲁克、沃尔、库里罗斯等人悉数出场。与场上的激烈气氛不同,场下却是相当轻松,而且还有许多球迷活动。

在技巧赛出场仪式中,每位选手身边都会有球迷陪伴。在这些“伴郎”、“伴娘”中,韦斯特布鲁克身边的小球迷无疑是最为惊艳,白皙的皮肤,金色的头发,以及甜美的长相和可爱的笑容,马上成为了镜头的焦点。在美少女的助威下,韦斯特布鲁克也是全力以赴,并在首轮得到了最好的成绩。但在决赛中,库里发挥更为出色,而勇士控卫身边的女球迷则是全场最幸运的球迷。

在首轮结束之后,现场安排了一个球迷表演。一个名叫乔丹的12岁球迷在场地中央表演起了花式运球,各种胯下、换手和交叉运球,令人目不暇接,技惊全场。而根据现场直播员透露,这个小球迷还是当地有名的神童,阿联更是笑称道:“12岁,我才刚开始练球呢。”至于黑人则感叹此小孩的天赋,认为其将来必定能进NBA。(肖恩)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