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网首页 | 手机腾讯网 | 邮箱 | 网站导航

视频:腾讯专访黄奕 亲口解密为何与篮球结缘

点击进入NBA视频点播大厅,欣赏更多精彩视频 | 点击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特派记者陈林、徐大鹏洛杉矶报道) 北京时间2月20日,全明星赛第二天正赛渐入高潮,腾讯体育记者也在洛杉矶全明星现场采访到中国著名演员黄奕,黄奕在采访中,谈到观看全明星的感受。黄奕因为全明星的比赛,变成一个正宗的球迷。

黄奕谈到这几天来到洛杉矶全明星赛的感受,整个洛杉矶全是ALL STAR的气氛。因为去年和德怀特-霍华德、卡梅洛-安东尼一起拍过一个电影AMAZING,黄奕和霍华德、甜瓜安东尼认识,在全明星赛上,黄奕还没有机会和霍华德、安东尼等人一起打招呼,不过在全明星上黄奕已经看到这两位球员。黄奕对安东尼高人气感到吃惊,不敢相信魔兽和甜瓜在美国拥有如此高的人气。

黄奕还观看了第一天新秀挑战大赛,和大部分球迷一样,留给黄奕印象最深的就是格里芬,“给力芬”这个名字一下子就从黄奕嘴里喊出来。另外一个给黄奕留下印象的就是,雷-阿伦,黄奕称阿伦为“穿着绿色衣服的球员”,在旁人提醒下,黄奕才想起时阿伦,“阿伦在旁边练习投篮时,全部投中,我对他印象很深。”

黄奕除了全明星之外,还去参与了嘉年华,和洛杉矶当地小朋友们一起游戏,和还有LA一些小朋友们一起打球。黄奕认为这是一个非常特别的体验,虽然过去自己经常参与滑雪等其他运动,但通过去年AMAZING电影的拍摄,她会更多地关注篮球等活动。

相关视频

(共12段)

网友评论

已有7条评论,共0人参与,点击查看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