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韦斯特布鲁克功亏一篑 家乡球迷面前无缘冠军

2011年02月20日10:1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0日 韦斯特布鲁克大学时期在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UCLA)上学,所以今天技巧赛在斯苔普斯中心举行,他也仿佛回到了主场,这里有很多他的球迷。韦斯特布鲁克出场之后,驾轻就熟,在第一轮中除了第一个击地传球浪费了一次机会外,其他全部一轮通过,所以只耗费了30秒时间。但是他在决赛中发挥失常,不敌勇士队的史蒂芬-库里

球迷们在韦斯特布鲁克上场时,不停的欢呼,而韦斯特布鲁克也有衣锦还乡的感觉。韦斯特布鲁克出生在加尼福尼亚州的长滩,他在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第一年的时候,不是很显山露水,但是进入第二年之后,他逐渐脱颖而出。而当时他的队友保罗达伦-科林森以及阿弗拉罗。韦斯特布鲁克是第一轮的时候,只花了30秒时间,排名第一位,和史蒂芬-库里一同进入了最后决赛。

库里初赛的成绩只有34秒,但是他进入决赛之后,异常神勇,他几乎一口气完成了所有的环节。库里在此期间,在前后的两个运球环节,相比预赛的时候明显有加速的。不再像首轮预赛时有所保留,所以他最后只用了28.5秒就完成了整个环节,这几乎锁定了最后的冠军。

韦斯特布鲁克在这个重压下出场,他未能克服心理上的压力,最终他用了40多秒,和冠军失之交臂。韦斯特布鲁克在第一个传球和第二个击地传球再度出现问题,浪费了他不少时间。或许传球对于韦斯特布鲁克来说,本来就存在很严重的问题,他本赛季场均失误数达到3.9次,经常在比赛中打出尴尬的准三双(失误和得分、助攻等)(童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