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库里28.3秒完成技巧挑战赛决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0日,全明星赛第二天正赛开始,技巧大赛令人关注,斯蒂芬-库里保罗罗斯(微博)、沃尔和韦斯特布鲁克其他四位新生代控卫展开竞争,二年级生库里是首次参加技巧挑战大赛。

金州勇士34号小将首个就出场,库里上篮没问题就进,速度极快,一次性完成传球和击地传球。在三分远投上,库里花了三次才投中,库里开局非常好,只是在投篮上花了不少时间。最后一次扣篮(微博)之后,库里完成首轮比赛,花去了31.4秒时间,最后排在韦斯特布鲁克之后名列第二位。

在首轮比赛结束后,库里和韦斯特布鲁克双双进入最后决赛。罗斯和保罗在技巧大赛中出现的失误也令库里在一旁狂笑不已,第二轮比赛之前库里非常放松,和一旁小球迷聊着天。

第二轮比赛开始,库里发挥速度优势,全速完成上篮,运球,击地传球花了两次才完成。首轮表现不佳的投篮上,斯蒂芬-库里只用两次就完成投篮命中。最后库里一个全速前进,以一个扣篮完成比赛!急速小子只花了28.2秒就完成了技巧大赛,完成比赛的库里大笑,几乎稳获冠军。

库里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在击地传球时减少了失误,而且比赛中自己以简洁为主,没有追求太花哨的动作。

(青椒)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