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罗斯初赛即惨遭淘汰出局 无缘卫冕技巧赛冠军

2011年02月20日10:0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0日 德里克-罗斯NBA最火的球员之一,因为他在北京时间2月18日砍下42分,率领公牛击败炙手可热的马刺。但是罗斯今天进入技巧赛之后,状态明显不是很好,他在前两个传球环节,胸前传球和击地传球都出现问题,所以一共用事35秒,导致他最终无缘最后的决赛,错失卫冕技巧赛冠军的机会。

保罗、韦斯特布鲁克等人都参加了今天的技巧大赛,这让本次大赛成色十足,罗斯肯定不想错过这个证明自己的机会。不过,罗斯上场之后,他在两个对于他来说最简单的环节,也就是第一个胸前传球和击地传球环节,出现了低级失误。但是罗斯仍然凭借自己的速度,第一轮只花了35秒就完成了。这个成绩去年帮他获得技巧大赛冠军。

但是因为韦斯特布鲁克和史蒂芬-库里更为出色,罗斯最终无缘最后的决赛。罗斯在去年技巧赛第一轮的时候,他只用了33.3秒,这让他获得初赛第一名,最终进入了最后的决赛。不过,即便罗斯几年跑出这个时间,但是他最终也会无缘冠军。因为史蒂芬-库里决赛中一共只用时28.5秒。(童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