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独家新闻 > 正文

孟菲斯赛莱巴里科娃幸运获胜 喜夺生涯第二冠

2011年02月20日10:0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0日消息,WTA国际巡回赛孟菲斯南方移动电话杯今天结束女单决赛的争夺。斯洛伐克美女莱巴里科娃凭借对手马里诺的退赛,幸运得拿到本项赛事的冠军,这也是莱巴里科娃职业生涯第二个巡回赛冠军。

本届孟菲斯赛女单赛事星光暗淡,世界排名前列的高手纷纷缺席。经过几轮比赛后,赛事种子选手又相继出局,美国本土选手也不见了踪影。决赛在赛会6号种子、加拿大选手马里诺与斯洛伐克美女莱巴里科娃之间展开,这是双方职业生涯首度交手。

比赛开始后,马里诺率先用ACES保发成功,莱巴里科娃不甘示弱,凭借高效的发球同样稳健保发。经过开局的试探后,莱巴里科娃看到马里诺二发露出的破绽,中盘开始连续攻击马里诺二发得手,接连破发两局。首盘比赛莱巴里科娃在自己发球局未给对手一次破发机会,从而以6-2轻松获胜。

盘间休息时,马里诺感到身体不适,在向主裁通报完自己伤势后,宣布退出此后比赛的争夺。这样莱巴里科娃就幸运得获得了比赛胜利,夺得本年度孟菲斯赛的冠军。这是莱巴里科娃职业生涯的第二座WTA巡回赛冠军奖杯,她的上一次夺冠还要追溯到2009年的伯明翰赛。(杨伊)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milingb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