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图片 > 正文

组图:科比全家亮相星光大道 飞侠爱妻秀恩爱

2011年02月20日10:0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0日,,洛杉矶湖人超级得分后卫科比-布莱恩特,他的手印和脚印模都会出现在维护星光大道的格劳曼中国戏院中。

这一仪式将会成为洛杉矶全明星周末期间的一个重头戏。在除了手脚印模仪式外,在当晚好莱坞还将为科比举办一场奢华的庆祝派对,1200名VIP客人以及一定数量的公众评审会员将会出席派对。科比对此感到极大的荣幸,他说道:“能成为好莱坞的一部分,这是个巨大的荣誉。我很自豪,能成为第一个被接受的运动员。”

在本月早些时候,洛杉矶市相关部门接到了申请,希望能让科比的手脚印模出现在星光大道上。而格劳曼戏院则一早同意了这一申请。现在,洛杉矶相关部门也批准了这一申请。这样,在著名的格劳曼戏院上,将来无数的观光游客,将能在众多的好莱坞明星的手脚印模之中,发现科比的名字。来自Southfield Village娱乐公司的杰鲁-蒂尔曼发表声明说:“今天的运动员,是世界是知名度最高、最具天分的娱乐明星。我们很高兴,在给我们带来了在篮球世界里那么多的快乐后,科比被授予这一荣誉。”

当然,好莱坞就设在洛杉矶市,因此,这一仪式,也可以被看作是举办洛杉矶为今年NBA全明星周末做的一次宣传活动。但不管怎样,在距离斯坦普球馆不愿的格劳曼戏院里,科比将与加入到另外200多名电影明星行列中,包括玛丽莲-梦露、布拉德-彼特、阿诺德-施瓦辛格、威尔-史密斯和哈里斯-福特等等。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