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评论 > 媒体评论 > 正文

华商报:体育要快乐 先得学会NBA的娱乐

2011年02月20日09:54华商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什么是娱乐?对于这个概念,百度上的解释是“娱乐是人追求快乐、缓解生存压力的一种天性”。

中国体育一直呼唤要回归快乐。那么如何回归,我们暂且看看NBA全明星周末,因为它已经成为体育娱乐化的一个诠释典范。

这是很令人羡慕的事情,体育原本就应该是为娱乐服务的,但是在我们身边的体育,给人感受最多的是什么?体育本身应该有的娱乐元素明显缺乏。

很多球迷因为今年全明星赛看不到奥尼尔这个场上活宝而有些失落,这不奇怪,因为球迷们已经习惯了他夸张表演和无厘头搞笑。快乐是体育之于人的本质需求,希望我们的篮球运动,乃至其他项目都能够借鉴NBA的经验,从娱乐到快乐,步步为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roqi ]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