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评论 > 读图时代 > 正文

读图时代:坐冷板凳的新秀赛

2011年02月20日09:08新快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读图时代:坐冷板凳的新秀赛

本次新秀赛成了中小学生的乐园

美国当地时间2月19日,2011年NBA全明星赛在洛杉矶拉开帷幕,这是NBA历史上第60届全明星大聚会。在全明星周末的第一天,148比140,一年级队在全明星新秀对抗赛中战胜了二年级队,奇才的控卫沃尔送出22次助攻,一举打破了之前保罗在2007年创造的17次助攻的纪录,成为MVP。

不过,沃尔的MVP拿得有些尴尬,因为在他风驰电掣的时候,现场观众多次齐呼“格里芬上场”。但当晚本赛季已连续13周蝉联新秀排行榜首位的格里芬并没有多亮相,在有限的14分钟里他不断上演拿手的灌篮。比赛最后阶段,洛杉矶球迷不断呼唤“我们要布莱克(格里芬)出场!”但仅得到14分的他还是被教练牢牢“钉”在板凳席上。原来,格里芬是此次为期三天全明星周末最忙碌的球员,他是唯一连续三天都要参赛的球手。19日他将参加扣篮大赛,20日还将代表西部出赛东、西部明星对抗赛。

谁都知道后面的比赛才是全明星赛的重头戏,新秀赛——这个从1995年引进的比赛,已经开始变成一场鸡肋赛了。由于挑战赛是年轻人的比赛并不精彩,因此主办方当晚适时地组织了4000多中小学生到现场为比赛呐喊助威,这才令全场显得“高朋满座”。否则18日晚的斯台普斯球场的上座率恐怕不足三成。

扣篮大赛和明星对抗赛才是NBA联盟中最棒的球员向球迷们展现他们各自绝技的平台。易建联、黄健翔和陈建州三位嘉宾解说也将在洛杉矶现场通过视频解说本次全明星周末。今年的全明星东西部先发名单也确实星光熠熠:罗斯韦德、詹姆斯、斯塔德迈尔、霍华德、保罗、科比、杜兰特、安东尼和邓肯。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roqi ]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