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评论 > 漫画体坛 > 正文

漫画体坛:女球迷画偶像迷倒偶像

字号:T|T

漫画体坛:女球迷画偶像迷倒偶像

女球迷画偶像迷倒偶像

辽宁盼盼抵达天津的当天,从机场到驻地的大巴上,几个队员翻看微博时发现了一张彩绘盼盼队员的漫画。

这漫画是由一名辽宁队的球迷所绘,画上画的是边强、杨鸣、李晓旭、韩德君、刘书楠、贺天举和郭艾伦,虽是漫画作品也画得惟妙惟肖。

刘书楠和贺天举看了也都是赞叹不已。不过贺天举还是觉得有些许遗憾:“要是按着我上赛季的发型画就好了。 ”虽然这么说,还是收了图片用来做了手机的屏保。

绘制这张漫画的作者叫小周,是一名天津的辽宁男篮球迷。而小周在昨日也来到了球场,并将自己的作品交给了她所喜爱的球员。

天津队的主场距离市区很远,小周和两个辽宁球迷结伴同行。在距离比赛开始三个小时就提早地来到了场馆。 坐了40分钟的车,来到从未到过的地域,在寒风中等着买票,就是为了能亲眼看到喜欢的球员并在现场支持辽宁队的比赛。

小周在大学的时候是学艺术设计的,平时就喜欢画画、作图。在决定来看辽宁盼盼队客场与天津队这场比赛之后,她就决定要用自己擅长的绘图表达她对于辽宁盼盼队的支持。

但仅有一天的时间,时间紧任务重,小周这一天连饭都没顾上吃一口。小周说:“后来打车去把画打印出来的时候,我饿得有一种恍如隔世的感觉。不过,还是值得。以后我还希望能为CBA绘制一整套的球星卡。 ”

记者 李倩倩电自天津▲小周如愿得到了偶像的签名。 记者 李倩倩摄◆这是小周的作品,果然够水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roqi ]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