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奇才中锋欲击败格里芬 请阿联搭档秀绝世扣篮

2011年02月20日08:1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0日 奇才的中锋贾维尔·麦基,其实是他们球队第一个抵达洛杉矶的。只是一到天使城,他就躲了起来,谁也找不到他。只是在18日上午的例行圆桌采访中露了个面儿,说上两句就先行离开。可在篮球嘉年华的活动中,“国王”克里斯·韦伯出来说话了,而且一语惊人:麦基肯定将成为扣篮大赛的冠军! >>>> 点击进入体坛周报驻美记者王宁博客

韦伯之所以这样说,是因为他是NBA官方只配给麦基的扣篮教练,这两天他都跟麦基混在一起,指点他练习动作。韦伯一放话出来,大嘴巴克利也站出来说话了,他在TNT全国直播上公然表示支持麦基,“据说他准备的动作都是我闻所未闻的,人们根本没有见到过这种扣篮,显然贾维尔能击败布雷克(格里芬)。”

在舆论面前,显然麦基并非扣篮大赛的热门,本赛季在球场上星光四溢的格里芬获得了超过七成的支持率,甚至猛龙的二年级生德罗攒和雷霆的伊巴卡,支持率都高过麦基。麦基被看衰的理由有很多,比如他的身高太高,如今已经达到7尺1的他甚至比德怀特·霍华德高过一截。麦基自己也知道这个道理,他的话语中也流露出一种实力上的底气不足,“布雷克等其他三个人的确实力很强,他们的力量和爆发都很足,说实话,我最看好布雷克,他本赛季在球场上的扣篮视频我常常都在youtube上点击。”

那是麦基谦虚,实际上他自己早有应对的策略,“我早就向各界球迷征集创意,我收到了成千上万封邮件,我的twitter后面更是跟着许多疯狂的想法,中间不乏很好的创意,我得好好研究练习。”麦基还说,如今的扣篮大赛,实力其实都差不多,比的就是创意,“创意和想法比力量和爆发要重要得多。”

麦基准备邀请约翰·沃尔成为自己扣篮大赛上的特约嘉宾,给自己做球,可他哥哥罗伊·琼斯告诉他:“最后两轮的打分可是由网上球迷的投票得出的。”麦基突然灵光一现,他表示准备请出队友易建联给自己搭档,“易在中国的人气很高,那样会有更多的中国球迷给我投票了!”

不好意思各位,相机中有跟多有趣的现场图,可惜读卡器突然坏掉,明儿去买个传上来。 (旅人)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