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图片 > 正文

组图:现场直击全明星 西部创三分球世界纪录

2011年02月20日08:1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0日,《ESPN网》消息:最近几年,NBA推陈出新,他们总是会在全明星周末的时间找来《吉尼斯世界纪录》的工作人员,试图让全明星创造新的世界纪录。今年NBA想出的主意是“60秒内两人携手投入三分球数量的纪录”,阿伦和“真理”皮尔斯刚刚创下纪录之后的90秒,就被两位来自西部的全明星刷新。

吉尼斯纪录有关“60秒内两人携手投入三分球数量”的游戏规则是,两人站在三分线外的固定点上投篮。其中一位投入三分球之后,另一位才允许出手,如此交替往复,计算60秒内两人总共投入三分球的数据。

即将在今天参加全明星三分球大赛的皮尔斯和阿伦都将自己的准星校准得很好,两人携手竟然在60秒内投入了13个三分球!《吉尼斯世界纪录》的工作人员立即为两人颁发了“世界纪录”的奖状,两人笑逐颜开,合力捧起奖状并合影留念。

不过,小牛球星德克-诺维茨基雷霆新星凯文-杜兰特在场边看到了皮尔斯、阿伦获奖之后,有些不服气。前两者立即登台,要求挑战刚刚创立的“世界纪录”。令人诧异的是,平常没有在一起合练过的诺维茨基杜兰特竟然在60秒内携手投入了15个三分球!这样一来,皮尔斯和阿伦刚刚到手的奖状,90秒之后就不翼而飞,来到了诺维茨基和杜兰特的手中。

去年的达拉斯全明星赛,NBA试图让詹姆斯韦德创下60秒内携手投入5个中圈超远三分球的纪录,可是詹姆斯和韦德未能完成。不过,魔术中锋霍华德多多少少为NBA挽回了一些面子,霍华德坐在地上投入了51英尺的超远投篮,创下了一个吉尼斯世界纪录,霍华德成为了“坐式51英尺外投篮命中”的第一人。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