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德隆全明星遭安东尼讽刺 甜瓜责怪保罗害自己

2011年02月20日08:0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0日 最近美媒体无聊之时,在全明星期间收集卡梅隆-安东尼和其他球星的对话,其中一个桥段非常有意思:威廉姆斯对安东尼说‘你会考虑犹他么?’,安东尼想也不想就反问威廉姆斯‘你会考虑犹他么?’,两人相视一笑。除此之外,安东尼还怪克里斯-保罗让自己陷入目前的境地,这似乎预示两人联手尼克斯

斯隆辞职之后,同为西北球队的爵士境况不佳。威廉姆斯早在去年夏天的时候,就不满球队进行的各种运作,包括放走布泽尔和科沃尔,以及之前送走布鲁尔。之后等到埃尔-杰弗森等人加盟之后,威廉姆斯才稍微安心。但是威廉姆斯又在这个背景下4次和斯隆冲突,导致斯隆一怒之下辞职。

安东尼反问威廉姆斯,让后者有些无地自容。在斯隆辞职之后,美媒体和国内球迷的普遍观点是,爵士队已经没有自己的魂,不可能再走多远。威廉姆斯在这个背景下,合同到期之后,也有可能不会和爵士续约。所以安东尼才对威廉姆斯进行反问,后者对此笑而不语。

除了威廉姆斯和安东尼的对话之外,安东尼还和保罗进行了对话,虽然这段对话很简短,但是却意境深远。“我沦落到目前这种境地,全是你的错,知道么?”安东尼笑着对保罗说。保罗对此也不便作答,怪笑一下。保罗、斯塔德迈尔夏天一起参加安东尼的婚礼时,保罗提议三人联手尼克斯,并被媒体公开出来。

(童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