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新星再声称进球归他 莱帅:拜仁你担心了么?

2011年02月20日07:5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星再声称进球归他 莱帅:拜仁你担心了么?

拉诺基亚声称进球是他的

腾讯体育讯 1995年的2月19日,莫拉蒂观看了成为国际米兰主席后的第一场比赛,蓝黑军团当时1比0战胜了布雷西亚,贝尔蒂攻入唯一进球。16年,国际米兰凭借拉诺基亚的争议球1比0战胜卡利亚里,莱昂纳多承认“真没想到”比赛会这么艰苦,拉诺基亚则认定“进球是我的”!

莱昂纳多“真没想到”战胜卡利亚里会这么困难,“我们很早就取得进球,我的感觉是我们控制了比赛,但最后阶段我们随时有丢球的风险”。国际米兰主帅给弟子打气,“我们累了,但我不希望拿这一点当作借口。我们必须抹去我们头脑中疲劳的想法,因为还有一场马拉松摆在我们的面前”。

国际米兰主帅分析了赢球的方式,“我真的没想到这场比赛会这么艰难,不论任何情况下,三分都是最重要的,我们对这一点感到满意。这仍然是一场胜利,你能用性格多过技术的方式赢得比赛。踢得很糟糕时能赢球,这可是个好兆头。”。面对媒体的提问,莱昂纳多评价欧冠对手,“拜仁是一支伟大的球队,几乎所有的球星都从伤病中复出了。我是否担心这些名字?如果他们看看我们的球员名单,他们会更有理由感到担心。”

萨内蒂认定“谁进球并不重要”,“很难,但这是一场重要的胜利,而且是用低调、成熟的方式赢下比赛。”国际米兰队长比赛中被拉扎里撞到后脑,萨内蒂表示,“我的头很硬,别担心。我们交手的这支球队能给任何人带来麻烦,但我们的防守很出色。”面对媒体“是否是莱昂纳多最艰难胜利”的提问,麦孔连称“肯定是”,“比赛很难,但最重要的是拿到了3分。AC米兰?我们只专注于自己,但闻到我们的呼吸对他们来说可不是件容易的事。现在我们可以将精力集中到欧冠上了。”

拉诺基亚认定,“进球是我的”,“是的,我触到了皮球,只是非常轻的一下,但足够了。取胜是最重要的事情。有些比赛很顺利,但今天最重要的是拿到3分继续在积分榜攀升。不失球同样也很重要,我们为这一点而高兴。从个人角度来讲,越来越融入集体让我感觉很高兴。”

面对媒体进球属谁的提问,哈尔贾大度表示,“进球是我的还是拉诺基亚的?这个进球给安德烈吧(拉诺基亚),因为他有很出色的表现,这是他应得的。我总是试着在这个位置射门。今天我跑动很多,我尝试在球场两端都能尽力,我为球队感到高兴,因为卡利亚里不是一个容易对付的对手,给我们带来了很多麻烦。这场胜利会让我们今晚睡个好觉。”

但媒体集体抗议这一进球,《意大利体育》认定,“如果这粒进球算在拉诺基亚名下(国际米兰处子球)会引发更大问题,因为录像显示他明显处于越位位置”,而《都灵体育报》的截图显示,哈尔贾射门时,拉诺基亚和莫塔明显处于越位位置。

国际米兰的进球到底是谁打进仍是疑问,但卡利亚里主帅多纳多尼表示,“已经发生了,所以没啥可说的,因为不会改变结果。我们可以一直讨论下去,但肯定会有分歧。我们踢了一场出色的比赛,但缺少一点能给国际米兰真正制造麻烦的自信。这是我们唯一的遗憾。”

“我不能向我的小伙子们要求更多了,他们给国际米兰制造了很多问题。上半场我们没能很好的转移球,但中场休息后改善了很多。”“我们创造了两到三个真正的进球机会,但还是缺乏信心去完成进球。莱昂纳多的球队经验非常丰富,知道啥时候该进攻、啥时候该防守”。

(奥拜尔)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eppek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