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热点 > 正文

詹姆斯KG出席劳资谈判 态度强硬炮轰资方吝啬

2011年02月20日04:16腾讯体育[微博]旋木我要评论(0)
字号:T|T

资料图:詹姆斯出席劳资谈判

资料图:詹姆斯出席劳资谈判【全明星专题】【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0日消息,昨天NBA劳资双方在洛杉矶进行了新一轮的会晤,作为劳方的代表之一,勒布朗-詹姆斯参与了谈判,并且就资方的强硬立场发起了猛烈的回击。

劳资双方争执的焦点在于NBA篮球相关收益的分配比例,一些球队的老板提出要对目前57%的分配比例进行大调整,但此提案遭到了球会工会的强烈反对。“57%的比例已经实行了许多年。”一位与会人士援引了詹姆斯当时的发言,“这一比例是有永久合同作为保障的,你们想怎么样?你们当时在收购球队的是怎么想的?”

昨天参加谈判的劳方阵容强大,比去年达拉斯全明星赛时要更加齐心,参加谈判的包括了加内特德隆-威廉姆斯杜兰特,韦斯布鲁克,拜伦-戴维斯以及阿尔-霍福德等等。

“我很担心联盟的未来。”韦德说道,“不仅仅是担心我自己,而是联盟的未来。我们希望NBA能继续茁壮发展下去,我们并不希望停摆。我们希望NBA比赛能持续许多许多年。”

资方中强硬派的代表多数都是新近收购球队的老板们,其中包括了骑士队的丹-吉尔伯特,太阳的罗伯特-萨沃,凯尔特人的格罗斯贝克以及奇才的特德-莱昂西斯,他们都没有经历过上一次NBA停摆,因此在态度上十分强硬。

劳资谈判对球员来说意义重大,因为这将影响到他们未来的薪金水准,如果劳方选择妥协,那么他们未来就将面临大幅度的降薪,而这是劳方所不愿看到的局面。

(旋木)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