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多哈赛张帅0-2完败K-邦达伦科 遗憾无缘正赛

2011年02月19日17:2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9日消息,WTA顶级赛事卡塔尔女子公开赛今天展开女单资格赛首轮的争夺。在刚刚结束的一场比赛中,中国金花张帅仅与对手周旋了66分钟,就以两个4-6败给乌克兰选手K-邦达伦科,无缘拿到正赛资格。

张帅在之前的迪拜赛中从资格赛打起,三连胜后才遗憾败给去年法网冠军斯齐亚沃尼。目前张帅的即时世界排名已蹿升至第76位。多哈赛资格赛首轮,张帅的对手是乌克兰姐妹花之一的K-邦达伦科,对手今年两次与另一名金花彭帅决战至决胜盘,拥有不俗的实力。

张帅与K-邦达伦科此前没有在正式比赛中交过手。今天比赛开始后,双方都先立足于保住自己的发球局。前八局中,两位选手把握住难得的机会,各实现一次破发,战成4-4。第9局中张帅浪费了一次破发进入发球胜盘局的机会。K-邦达伦科挽救危机后,在第10局中发起猛攻,一举拿到2个盘点机会,张帅虽然奋力化解一个,但关键时刻的双发失误,还是让中国金花饮恨以4-6先折一阵。

次盘比赛,张帅开局还没从上盘失利的阴影中走出,第4局K-邦达伦科连续攻击张帅一发得手,率先实现破发后取得3-1的领先。形势危急时刻,张帅顶住压力,在第5局取得反破后,又成功守住第6局,很快将局分追为3-3。双方随后相互保发,到了关键的第10局,张帅在发球局中送出了2个破发点兼赛点,K-邦达伦科抓住机会再度破发,从而以6-4锁定胜局。

整场比赛耗时66分钟,张帅在一发得分率和二发得分率方面全面落后于对手,此外张帅还送给K-邦达伦科8次破发机会,乌克兰姑娘把握住了其中的4次,而张帅自己只得到3次破发机会破发两局。在连丢两盘输掉比赛后,张帅遗憾失去参加多哈赛正赛的机会。(杨伊)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oward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