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纽崔莱少年NBA赴美 12名篮球天才参访全明星

2011年02月19日17:2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2011年2月16日,“2010安利纽崔莱少年NBA挑战赛”层层选拔出的海峡两岸12位篮球天才少年分别从北京和台北搭乘前往美国洛杉矶的航班,踏上令万千球迷艳羡的“NBA全明星周末”之旅。12位篮球少年将全程参加这场历时8天NBA篮球文化盛宴,并参观位于洛杉矶的安利纽崔莱营养与健康研究中心,体验洛杉矶的独特城市风情。至此,安利纽崔莱已连续5年,共资助了52位中国篮球少年赴美圆梦。

这12位一路过关斩将的篮球少年分别来自北京、上海、深圳、台北赛区。按照行程安排,他们抵达洛杉矶后,将得到美国NBA总裁大卫•斯特恩接见,与NBA巨星们零距离交流,欣赏并参与NBA全明星嘉年华、全明星赛等精彩活动。此外,他们还将在NBA传奇球星罗伯特•霍里的指导下与洛杉矶快船少年队展开一场友谊赛。安利大中华区市场副总裁方小燕将亲临现场为他们加油助威。

尤其值得一提的是,就在全球瞩目的NBA全明星赛正式开赛之前,这些来自中国的12位小球员,将在洛杉矶湖人队主场斯台普斯中心全场万名观众见证下,接受全明星赛所有巨星们的列队欢迎和击掌鼓励,以表彰他们在2010安利纽崔莱少年NBA挑战赛中表现出的体育精神、团队合作、积极的态度和互相尊重的精神。此外,小球员们还将参观安利纽崔莱营养与健康研究中心,由全球顶级营养专家进行健康指导,并体验尖端营养科技。

据悉,“2011安利纽崔莱少年NBA挑战赛”将于2011年4月全面启动。除在北京、上海、广州、台北落地外,今年还特别增加香港,成为首个横跨两岸三地的少年篮球运动普及和交流平台。“2011安利纽崔莱少年NBA挑战赛”仍将分为街头技术挑战赛、城市训练营、总决赛、NBA全明星周末四个阶段,通过小选手们的健康、体能、篮球技术、赛场表现等项目,选拔篮球天才少年并帮助他们实现心中梦想。所有5-12岁少年儿童均可就近报名参赛。

作为世界营养保健食品领域的领导品牌,安利纽崔莱自2005年来一直冠名赞助该活动,选送了52名中国天才篮球少年赴美观摩NBA全明星周末,与美国少年NBA冠军队进行切磋,为这些热爱篮球并有超群天赋的中国少年提供了实现梦想、增广见闻的绝佳机会,成为中美青少年篮球文化交流领域的一项盛事。该活动至今已举办5届,吸引了数十万名热爱篮球运动的少年儿童参赛。

“少年NBA”和“女子少年NBA”是NBA关怀行动 (NBA Cares)的活动之一,每年在全球的参与人数不断增加,已有超过1,100万名小球员、家长及教练参与其中。活动的主旨是鼓励参与、强调体育精神、促进健康和营养,让孩子在游戏中,靠自己的努力争取回报,体验付出与收获的快乐。

关于2011NBA全明星

2011NBA全明星将在洛杉矶举行,许多联盟历史上最具才华和激情的球员将汇聚在这里,参加这一全球性的欢庆盛典。第六十届NBA全明星赛将于2月20日(周日)在斯台普斯中心举行,届时将有2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超过40种语言的球迷能收看到比赛。TNT将连续第九年转播全明星赛,这也是特纳体育第27次转播全明星的比赛。NBA全明星周六之夜将包括:三分大赛、混合投篮赛、灌篮大赛、技巧挑战赛。此外,2011NBA全明星的活动还将包括新秀挑战赛、NBA全明星名人赛以及NBA全明星嘉年华。NBA全明星今年是第五次在洛杉矶举行,此前四次分别是在2004年、1983年、1972年和1963年。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